德州疾控援助黄冈工作人员:机场求婚 两人相约凯旋归来就结婚

2020-02-15 15: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李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5日讯记者 武红鹏 李磊)2月15日,德州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微生物检验技师刘维超踏上了驰援黄冈的征程,刘维超的未婚妻也来到机场送别,两人依依惜别后,刘维超突然单膝跪地,向未婚妻“补”了一次求婚。

  在送别现场,刘维超接下未婚妻送来的花束,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道:“这么久以来,我也没有向她求过婚,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想向她正式求婚。”说完,他就单膝跪地,将手中的花束再次捧给未婚妻,大声说:“请嫁给我吧!”两个人相约等刘维超凯旋后就结婚。

  相关链接:德州疾控人紧急驰援黄冈:来不及相见,与未婚妻视频告别http://dezhou.dzwww.com/news/202002/t20200215_17283855.html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