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政务经济

“文商联动”助推德百生机无限

2012-12-13 17:09: 作者: 来源:
两台分别由影视明星冯绍峰、苏有朋登陆鲁北德州“文化随行”大型慈善募演日前在该地商流重地德州百货大楼东门外广场引发数万民众激情互动。


        两台分别由影视明星冯绍峰、苏有朋登陆鲁北德州“文化随行”大型慈善募演日前在该地商流重地德州百货大楼东门外广场引发数万民众激情互动。做为山东德百集团重力打造“文商联动”的一个缩影,上述活动以总捐赠40万元冬暖羽绒服让艺人与百姓借助商家卖场的搭台彰显出幸福般的情感相约。

        “店外艺人公益舞台的搭建、店内卖场人文运营的塑造,‘文商联动’举不胜数让我们从中如实体验到了这一战略的有效性、感染力,市场寻求商机和繁荣,商融文、文带市是现今时代百姓对精神充实、幸福感受最实际的期盼”!山东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月娟如是说道。德百对“文商联动”曾这样解读:文化是一个宽泛概念,内涵是物质到精神的叠印与互补;卖场是以增效目的构成的硬实力,社会集群消费依赖商流永无止境!文化看似软实力,而在百姓眼里,商家期盼求其友声要付给社会多少则是人们考证吸引力、影响力的关键所在。

        启动人文平台效能,以最感人的语言、最实际的推介走进当地德州电视台、通过银屏在黄金时段向全社会传播卖场影响力,是德百家电广场员工们的独创。岗位员工自导、自拍、自演,把浓郁的文化与卖场形象融会一体传播各界,人文经营配以简洁、明快乐曲,时尚的一线卖场背景下衬托着繁闹的购物,贴切且生动、亲性亦和谐,全景式地把诚信展放给人们,既让人观赏到琳琅满目的商品艺术型陈设,更把“走进德百家电,感受阳光服务”的人文格言提升到了“文商联动”的境域。过去的五年中,德百家电连续在鲁内家电业中独树一帜,销售指数攀升创下年均30%以上增长速度。“身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双项整体 荣誉,应随时不间断打造人文经营理念,通过人格魅力、道德价值为一线卖场注入再生活力,德百家电在不求得急功近利运营中以寻求人文渗透带来增值,在引导设计、功能施展、特色选项上已显现出有效成功率”!,家电商场经理冯红梅言辞郑重道。如今,音视大展位重涂浓墨、电脑手机独具专区、厨卫点晴群位造 势、冰箱多档硕大无朋,强筑专属于个性的定位,高品味的“链型”浓托着量与质变的引人景致。

        从构思文化营养成分及特色入手,百货大楼少淑商场与合作厂家共谋文化色彩情调的“独尊服饰”。商场 本着“款号一套、多不过三”原则,产家款式更新迅速且快捷,商场内陈列版图设计、布料知识宣传、色彩搭配布展均照品牌规定“全国统一”制作,并且每季分三阶段配货,每阶段的服装花色、品种、款式及饰品配置从不重复,款款达到注视率、触摸感率、试穿率、成交率,消费者在穿着新款时随时会找到“唯我独尊”的感觉。形象生动的人文打造,让少淑商场卖场运营如鱼得水,并有幸闯入全国380家少淑店前150强,单项品牌销售则创下超过省内烟台、潍坊、淄博等二、三线城市专项商场 的销货量,夺得全省首位。

        “掌声文化”是男装茄克商场的一个创举。团队以凝聚向心、捆绑合力精神助推,以自定的“一为顾客、二为勤快、三顾大体”口号为基准,每天早评会集体列队高歌《相信自己》、《超越》,无论是领班者还是普通员工,每位心语表达过后,团队送去响亮掌声,喝彩鼓励,激情富有特色成为兄弟姐妹商场学习的样板。结合卖场营销,商场 还推出“商务男装节”模特走秀;根据练兵及销售业绩,评选“团结 协作标兵”颁发流动红旗;推举“金牌员工”、“人气最佳奖”开展岗位竞争,证实自己。一种为消费者亲情服务的氛围在整体团队引发出奋进的荣耀。在首饰商场,贴近顾客服务、传递珠宝知识的彩印报纸《德百珠宝》日前正式创刊。为顾客提供饮水机、坐椅、宣传册、阅报等,处处展露着人文交流的爱心与体贴;澳德乐大型商场内,方便顾客购物的微型观光车穿梭不断免费提供乘座;天衢购物中心开通了市郊路面三辆大巴车免费接送四面八方客人。人文聚集人气,令广大消费者称颂。

        在众多鲁北人眼里,德百既是该区域商流界“扩大内需”最具代表性、影响力的“样板”,更是扎实做事体现人文价值道德凝固成的“金城汤池”,文商互动给当地经济快速跃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德百相继推出的物流文化节、建材展销节、服饰文化节、家电大回赠节等一系列以文带市大型促展活动,促成了一轮又一轮消费热点不断升温。以潜心挖掘文化底色品牌直击市场的休闲男服商场,引入以境域、地域、人物等古典及时代文明等民族文化物质元素而创意的国服符号众多品牌,让原创文化精神与现代生活交融汇型,给现代人们追求民族文化底色营造出不可限量的再版与升级。从卖场众多的展厅可以看到,代表文化原创精神的各式男服已型成280多个品牌,数千种款式时尚靓扮的集群式规模。从配套监管入手,今年 的5月22日,来自社会各界的32位市民成为了德百服务、商品质量监督特邀监督员,做为人文经营重要组成载体,特邀监督员一一领取了聘书。今年 的11月14日,跨省份的河北省海兴县委组织部长邢浦忠被德百聘为社会服务监督员。德百党委副书记张月娟表示,该举措的实施,是德百提升人文服务水平及社会影响力的透明体现,同时对民意沟通、了解群众呼声,落实监督有效化将发挥积极作用! (罗秀成)

     

     

     

     

    (责任编辑:hanjing)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