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德”力量——发挥德州优势 奋力出圈出彩

2022-04-28 00: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白雪

  德州,地处黄河故道,运河之滨,是一座河流文明造就的古城。她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美誉,有黄河文化、燕赵文化的熠熠印迹,德州扒鸡誉满中华、乐陵金丝小枣驰名九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在德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上提到,未来五年将努力实现“三个高于”,推动发展质量、经济总量、人均增量“三量齐升”。主要实现路径是:优势转化蓄势能,把比较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潜在优势转化为现实优势。那德州的优势是什么?大众网.海报新闻从区位交通、农业禀赋、教职资源、厚重人文、文化高地等五个方面,深入分析德州发展优势,推出“奔跑‘德’力量—发挥德州优势 奋力出圈出彩”大型融媒体全景式专题报道栏目,用文字、视频图片的魅力让人置身其中,感悟德州的历史与发展、青春与活力。

  大众网德州出品

  制作:贾春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