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陈勇提出要求

2016-04-13 09:39: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4月12日,市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对台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出席,副市长杨玖庆主持。

  陈勇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招商引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服务台商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勇强调,中央和省委今年相继召开对台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工作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加强经贸、文化、科技交流,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加大对台招商力度,重点加强与台资大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全市经济外向度和市场竞争力。要深入推进对台文化交流,增强感情融合和文化认同,努力提升德州知名度和美誉度。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加强领导,负起责任,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各方协同配合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台办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做到纪律规矩过硬、素质能力过强、责任担当过硬,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彭小毛对今年对台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台决策部署上来。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德台经贸合作水平,推动对台交流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记者 邓静 通讯员 贾建博 戚少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