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鹏飞到德州市调研 陈飞陪同

2016-04-21 10:58: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4月20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洪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万堂,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陪同。

  吴鹏飞要求,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决打击各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力保障经济发展安全。要依法平等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坚决防止越权办案、插手经济纠纷,坚决防止因办案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负面影响。要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参与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依法严惩严重危害经济发展的职务犯罪,坚决惩治侵吞、窃取、骗取、挪用国家投资资金以及失职渎职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犯罪,紧紧围绕重大投资项目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开展预防,帮助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从源头上减少经济领域的职务犯罪。

  陈飞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检察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记者 郑东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