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人才投入不差钱 确保每年1亿元人才专项经费

2016-05-20 16:17: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今天,德州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飞就人才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推动。陈飞强调,不管市级财政多困难,每年一亿元的人才专项经费不动摇,用于“黄金30条”政策落实。一定要牢固树立“协同发展、人才优先”理念,把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摆到同等重要位置,把人才政策作为“双招双引”的金子招牌,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

  (一)加快引进人才团队。重点引进产业人才,统筹引进培养教育卫生重点领域人才。

  (二)加快平台载体建设。深化与大院大所合作,抓好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动新型孵化平台建设,加强科技服务体系建设。

  (三)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十三五”期间,全市计划建设人才公寓300万平方米,大学生、高技工等基础性、实用性人才是入住主体。

  (四)精心筹办“智汇德州”活动。今年,我市将举办首届“智汇德州”创新创业周活动。

  (五)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贵堂主持会议,副市长许绍华参加。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