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参加工商联界委员讨论:密切政企沟通联系 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2020-01-10 21:0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郭颖如

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与政协工商联界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李冉 郭颖如)1月10日,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与政协工商联界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辛志才,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讨论中,辛志才介绍了工商联工作和界别情况。赵金刚、林祈倡、谯斌、林红昕、魏建国、李玉芳等6位政协委员围绕企业家队伍建设、涉企政策落实、以商招商、异地商会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内容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谈了对报告、对全市经济发展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洪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你认为现在我们的培训够不够?效果怎么样?”当林祈倡委员提出希望党委政府为企业家创造学习机会、加大培养力度时,杨洪涛问。交谈后,杨洪涛承诺,德州市政府将继续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培训实效,实施分类培训、精准培训,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富有创新精神、适应时代发展的企业家队伍。

  委员提出一些职能部门存在涉企政策落实不力、服务企业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建议有关职能部门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服务企业能力。杨洪涛表示,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政策兑现,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效率。

  杨洪涛强调,工商联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德州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也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重要力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改进工作。政府系统将进一步厘清职责边界,大力倡导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密切与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让企业家了解政府政策、让政府了解企业家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携手推动事业有建树、城市有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出台具体政策措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家要用足用好这些政策,聚焦主业,创新创造,在某一细分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和话语权,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