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委员郭群:再造商圈,点亮“夜经济”

2020-01-11 17: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冉

  

  德州市政协委员、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1日讯记者 张冉)“将德百奥莱广场,打造成集购物、美食、商住、娱乐为一体的德百旗舰‘编队式’综合体商圈。”1月10日下午,出席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德州市政协委员、德百集团总经理郭群在经济界别讨论组发言时说。

  2020年德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积极打造夜游购物示范街区,规划建设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郭群表示,夜间经济的繁荣不仅能提升城市综合经济实力,也能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德百集团积极响应政府点亮城市夜经济的号召,改造老旧厂房,建设集特色风情街区、文化主题公园、花园式广场为一体的德百奥莱广场,与德百物流批发城,共同构建了集购物、美食、商住、娱乐为一体的德百旗舰“编队式”综合体商圈新模式。”

  郭群介绍,德百奥莱广场占地268亩,营业面积13.8万平方米,是一座大型街区式购物休闲中心。由5幢现代风格街区商业馆、2座写字楼、3条特色风情街区、酒文化主题公园、花园式广场组成,被业内专家称为“中国第三代奥特莱斯商业模式”。项目预计于2020年4月开业。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