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河湿地公园--城市未来中轴,抢滩德州下一个黄金十年!

2018-03-07 17:58:00 来源:中梁金麟府 作者:

2017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成功签约55个项目,合同投资额198亿

新开工建设35个项目,总投资64.1亿

重点续建18个项目加快推进,总投资242.6亿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

  随着德州城市建设中心东移,减河将成为城市的发展中心轴,经济开发新区的多重利好配套的不断升级与完善,未来整个德州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将由这条大动脉一气呵成。

交通篇

雄德高速规划

  根据2018年1月2日央视新闻播放的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规划,“四纵”包含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京雄高速、新机场至德州高速,雄德高速赫然在列,通车后德州人可直达北京新机场。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

  济青高铁(德州至青岛提速)

  根据2018年2月28日山东高速集团相关会议,济青高铁将于今年年底通车,设计时速为350公里,与京沪高铁和石济、石太等客运专线相连,德州至青岛将全面提速,行程时间约为2小时左右。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

商业篇

奥特莱斯国际

  占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超百万方,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旅游、度假等为一体,将打造为德州最大的生态宜居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

  金尚国际城

  项目占地面积52089㎡,总投资约10亿元,北侧紧邻东方红路,西侧与减河东大道相接,包含大型商场、商业街、办公楼、公寓、酒店等设施,未来与其南侧的奥特莱斯相呼应,将会填充当下高铁东片区商业配套设施的空白。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

医疗篇

东部医疗中心

  规划总建筑面积38万方,总投资20亿元,按照国家的医疗相关标准及规范,设计1500张床位、500张床养老及相关附属配套用房、直升机停机坪,建设成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等为一体的综合医院。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

大道中梁

一脉TOP御系国宅

占位新城核心中轴

  在政府引领下,德州经济开发新区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在此大好前景下,中国地产30强,中梁地产集团,2018助力德州城市东进发展步伐,择址城市未来中轴线---减河湿地公园,以TOP级御系王府国宅,占位城芯政脉之上,尽享市政府、澳德乐时代广场、德开小学等成熟配套,抢滩德州下一个黄金发展十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管理学女博士舍高薪当农民 小蚯蚓兴绿色循环农业

    法月萍(中)和技术人员在西红柿蚯蚓立体种植养殖大棚内探讨蚯蚓生长_副本.jpg

    穿过一条阴暗的地道,就来到了法月萍位于德州禹城市伦镇的法博士西红柿蚯蚓立体种植养殖大棚内。远远望去,整个大棚里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秧苗间点缀着朵朵小花,一串串小西红柿坠在枝头,间或几颗成熟的夹杂其中,呼吸间满是西红柿清甜的味道。[详细]

    2018-03-07:大众网
  • 老年就医绿色通道服务规范试行 60岁以上享优先

    2Q==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跟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28号)文件要求,到2018年底90%以上的医疗机构为老年人提供就医绿色通道。日前,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制定并印发了《山东省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服务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的通知,规定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为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就诊优先、快速、有序、安全、畅通的诊疗服务流程。[详细]

    2018-03-07:大众网
  • 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德州邀11名企业家谈进展提意见

    德州市召开工业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调度会议。_副本.jpg

    3月6日,德州市召开工业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调度会议,邀请莱钢永锋集团董事长刘锋,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常怀春等11位重点企业负责人,就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谈进展、提意见。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出席。[详细]

    2018-03-06:大众网
  • 德州出台文件 开发商无权拒绝公积金贷款购房

    新闻发布会上王宗元进行政策解读_副本_副本.jpg

    近日,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住建局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实施意见》。3月6日,德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元对该意见做出政策解读。[详细]

    2018-03-06:大众网
  • 德州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附表彰名单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德州市召开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通报表彰了全市荣获2017年度全国、省、市级妇女工作先进典型。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出席并颁奖。[详细]

    2018-03-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