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二十载,扬帆再起航丨德兴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8-03-19 22:24:00 来源:山东德兴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二十年,风雨兼程,日新月异。二十年,岁月更迭,砥砺奋进。3月18日,“辉煌二十载,扬帆再起航"德兴集团二十周年庆典在凤冠假日酒店圆满举行。500多位德兴家人、商界同仁以及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时光。

  德兴集团董事长王宗兴致辞

  王宗兴致辞节选:“德兴集团二十年的辉煌与荣耀,离不开全体德兴人的努力拼搏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我们有勤勤恳恳、积极主动的好员工,我们有高瞻远瞩、善于合作的好伙伴,我们有善于作为、热心相助的好领导好朋友。有了你们的艰辛付出,你们的勇敢担当,你们的热心帮助,才有了德兴集团的今天。”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发表贺词

  庆典分为荣耀历程、感恩同行、共赢未来三个篇章。现场回顾了德兴集团二十年的发展与成就,并为部分老员工和退休职工颁发奖品,感谢他们二十年的陪伴和付出。

  集团领导共同切德兴二十周年生日蛋糕

  董事长王宗兴演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董事长王宗兴为集团20年的部分老员工颁奖

  庆典现场

  庆典现场

  集团各公司和部门的家人们为现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小品、杂技、诗歌朗诵、书法、舞蹈……多才多艺的德兴人用自己的才华点缀了庆典现场。现场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

  小品《新闻晚知道》

  书法展示

  《夏津民歌》

 

 

  京剧《三家店》、《娄山关》

 

 

  情景演唱《笨小孩》

  歌曲《you raise me up》

  舞蹈《芳华》

  手鼓舞《我的小宝贝》

  古筝《凉凉》

  歌曲《天地喜洋洋》

  光影变幻,20年弹指一挥间。千万个日日夜夜,听流水殇殇,如歌如诉。无数个春夏秋冬,看高楼拔起,风雨兼程。转动生命的年轮,点燃事业的激情,曾经稚嫩的面庞,如今已是岁月沧桑。时光之车轮,于消失的足音里渐行渐远,平凡的往事,在时光的冲洗中依旧清晰。时光荏苒,梦想依旧,以青春之年华,换事业之久远!以德兴业,筑厦惠民,和谐共赢,自强不息!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清津:爆炸炸出的电缆界“刀法大师”

    W020180320569958594533 (1)_副本.jpg

    “1号表运行正常,2号表压力值快到警戒线了,记录一下……”3月15日,在德州市德城区的一处配电环网柜旁,一位工人师傅正在检查环网柜里的各种仪器。[详细]

    2018-03-20:大众网
  • “互联网+”助力“凯旺萝卜车”越来越智慧

    W020180320368655677773_副本.jpg

    一排排车架整齐地排列在车前组装工位两边,两名身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手拿扳手钳子,在车架前熟练地进行拼接组装,一会儿功夫,一辆绿色的印有邮政快递字样的新能源汽车渐露雏形。山东凯旺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凤宁告诉大众网记者,自企业创新工业化企业管理模式后,之前规划700人能创造的价值,经过“互联网+”及规模化生产技术的改进,只需要150人就够了。 [详细]

    2018-03-20:大众网
  • 德州平原通用机场首飞成功!附现场多图+视频

    W020180319650631331630_副本.jpg

    3月18日是农历二月二。“二月二,龙抬头”,18日上午9时,海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州平原通用机场有限公司在德州平原机场举行了海若通航启用平原机场首飞仪式。首飞仪式上,多名飞行员在机场上空开展了赛斯纳172、PA44和罗宾逊R44三种型号飞机的低空飞行演示,并向市民进行近距离展示体验。平原县坊子乡党委书记王志,山东大河集团、海若通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茂森等出席了首飞仪式。[详细]

    2018-03-19:大众网
  • 全省汽车维修中职组选拔赛德州开赛 30名选手晋级

    选拔赛机械拆装赛场_副本.jpg

    3月17-18日,山东省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选拔赛,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8所学校、30名选手晋级,进入了第二阶段选拔赛。[详细]

    2018-03-19:大众网
  • 德州月子会所4月22日盛大开业 十万好礼寻找百名孕妈

    三月花开,四月芳菲。再过一个月,春暖花开之际,德州首家专业高端月子会所——金月汇·江山月子会所将于4月22日盛大开业。即日起,会所会所向全城备孕和怀孕妈妈及其家属发出邀请函,诚邀100名孕妈前来参加开业庆典,届时,纯金手链、平板、洗衣机、豆浆机……价值十万元多重好礼抽奖送,现场签单还有砸金蛋等多重钜惠活动。[详细]

    2018-03-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