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巨型“积木王国”+“百万海洋球”热浪来袭 免费领票攻略来了

2019-04-27 10:2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眼看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到底该带孩子去哪玩?去看电影?去做手工?或者去学钢琴?我们总是在替孩子做主,却忘了孩子需要的是自主,这些聪明又爱玩的“小大人们”需要一个能真正释放天性的小天地!孩子的好奇心太强,总是会有很多个为什么,TA们的内心正在萌芽,无数的创意正在脑海迸发。作为父母该如何浇灌、激发呢?

  2019年5月1日-5月4日东方紫苑巨型积木王国+海洋球世界免费嗨玩,让孩子创造奇幻般的童话世界,在色彩斑斓的积木王国里自由表达!

   

  积木王国主题游乐园 不用出远门就在东方紫苑,积木王国亲子主题游乐园承包整个4天长假,巨型积木王国、百万海洋球世界、卡通城堡、人偶互动,童趣世界大寻宝每天都有礼品拿。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玩具,小小的积木玩具,小手就可以拼出大世界,意味着无限可能。

  

   

  益智趣玩游戏环节 

  这一次东方紫苑积木王国究竟有多强大?现场是一个超1000㎡的巨型积木王国+百万海洋球世界,畅游积木王国的同时,可与孩子用大型积木共同搭建,属于彼此的个性积木城堡,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发挥想象,用多彩的积木,帮助锻炼空间立体思维。此外,卡通城堡成为大小朋友定制打造主题狂欢主战场,人偶互动、主题拍照、童趣世界大寻宝……欢乐不停歇。

  

  温馨提示:此次【东方紫苑】举办的积木王国,海洋球全部采用EPP无色无味无害,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放心玩耍。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日-5月4日 每天(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对外开放

  活动地点:东方紫苑营销中心(迎宾路与青年路交汇处路西)

  东方紫苑“积木王国”免费领票攻略

  1、 关注微信公众号“嘉泰置业”,关注后回复数字“1”

  2、 转发弹出微信链接到朋友圈+文字“我要去东方紫苑积木王国”,集满18个赞

  3、 集赞完成后截图保存,5月1日-5月4日到东方紫苑营销中心免费兑换活动入场券

  注意事项:凭保留记录换取,每人每微信号只能换领一张,不得代领!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户型鉴赏  

  

  东方紫苑 即将开盘

  建面约92-144㎡宽景高层 稀缺珍藏

  VIP热线:0534-2276777

  项目地址:迎宾路与青年路交汇处路西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