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中梁·金麟府项目媒体行圆满落幕

2021-05-12 20:19: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王荣岳 德州报道

  5月11日,德州中梁·金麟府项目特邀请一众媒体代表莅临,参观现已基本交付完毕的新房,提前感受理想人居的优越品质。

  活动当天,众多媒体代表莅临中梁·金麟府,项目领导对到访的各位媒体大咖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达了金麟府匠心独运、精工筑家的信心与决心。在中梁·金麟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代表应邀参观中梁·金麟府景观园林、儿童活动区、公区大堂等区域,共同鉴证中梁·金麟府的匠心品质。在参观的同时,项目领导将项目详情介绍给各位来宾,从项目的区位、交通、生活配套,到内部的规划、产品、物业等,将媒体来宾们的疑问一一解答,尽显专业风范。

  媒体代表参观了中梁·金麟府实景现房,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材质的雕琢、关于生活的想象于此一一呈现在来宾面前。每一处留白、每一道精工,都是想象之外的灵感遐思,媒体来宾频频点头,对中梁·金麟府的规划和产品表示高度认可,更对项目未来生活充满期待,并纷纷拍照留念。活动最后,中梁·金麟府领导与媒体互动,感谢媒体朋友们对金麟府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未来将着重加强与媒体相互共融、互相协力,合力携手共赢美好明天的愿景。

  中梁·拾光里

  建筑面积108-143㎡匠心著品

  全城热销 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

  0534-783 8888

  接待中心地址:德城区湖滨南大道老振华玻璃厂门头(振华星城北邻)

  营销中心地址:德州市湖滨大道与新河路交汇处北50米路东(万达广场西沿街)

  项目地址: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南大道与东仓路交汇处南行400米路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