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前急救标准化管理培训班德州举办

2018-06-15 18:0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凌

  大众网德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凌)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院前急救服务标准化管理,加快推进省院前医疗急救服务地方标准制定,6月14日,由山东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委员会主办,德州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承办的山东省院前急救标准化管理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内标准化管理、院前急救、急救心理减压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从标准化建设实践、我国空中医疗救援运行模式、心肺复苏时如何通气更合适、院前急救心电网络系统标准化建设实践、急救医护人员压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参课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普遍感觉开阔了工作视野,进一步明确和认识了实施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了解了院前急救其他领域的发展现状,理论及实践知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会议还邀请省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委员会全体常委参加了《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规范(草稿)》地方标准专家研讨会。与会专家各抒己见,围绕地方标准的框架、结构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标准内容进行逐一通串、修改,基本确定了地方标准定稿内容,对加速地方标准的申请与发布,全面提升我省急救行业整体实力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