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疾控中心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6 18:1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岭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岭昌)6月25日,疾控中心在全民健康主题公园开展以“预防毒品危害,保障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分发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并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以及禁毒意义,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鼓励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导积极、正确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本、预防艾滋病宣传单300份,抽纸、雨伞、围裙、手提袋等宣传礼品200余份,现场向参与群众提供咨询共计200余人次。通过宣传,让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拒毒防毒能力,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