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州市麻醉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20-08-11 16: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法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王法成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德州市医疗机构麻醉医学规范化水平,加强麻醉医学人才队伍建设,近日,由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德州市总工会主办,德州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2020年德州市麻醉技能竞赛举行。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殿凯,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鲁原出席竞赛并现场督导。

  本次竞赛自2020年6月全面启动,经过前期基层竞赛和县级选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医疗机构16支代表队的48名选手参加。比赛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参赛队员精心准备,表现出良好的专业水准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德州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16位评委,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评判。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德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陵城区代表队、庆云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德城区代表队、平原县代表队、齐河县代表队、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宁津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刘艳海、孙静静、姚向双、尹荣珍、郭艳杰、范克城等六名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

  本次竞赛是既是对德州市麻醉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又是对做好疫情救治工作的一次大练兵,对于规范德州市医疗机构临床麻醉规范化水平,更好地保障德州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