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综合执法支队到德城区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督导检查工作

2021-04-20 11:27: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海兴

  为做好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复审工作,近日,德州市卫生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侯建武一行2人到德城区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德城区集晨餐饮具消毒中心、康佳餐饮具消毒中心、君平餐饮具消毒中心,现场查看了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场所卫生状况、功能分区布局、生产区卫生、基础设施、物料仓储和运输、检验室设施、工艺流程、包装间封闭、档案管理等内容。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做了问题反馈,督促3家餐饮具消毒中心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照验收标准,实行常态化落实,发现问题随时落实整改,有效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发生。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德城区餐饮具消毒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要以本次食品安全城市复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日常巡回卫生监管力度,认真开展各类卫生监督抽检工作,确保卫生质量安全。依法行政、严格履职、积极作为,严厉打击和严肃查处违法案件。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城市复审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多措并举,确保完成承担的复审任务。(通讯员 高海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