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小区交房近半年未通燃气 原是管道未验收

2019-05-06 19: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万达华府C区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5月6日讯 近日,德州市民王女士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称,自己家的房子都交房半年了,还没通上燃气,究竟咋回事儿呢?

  王女士2017年的时候在德州万达华府C区购买的一套住宅,2018年年底就已经交房。“交房的时候物业也没有告知没通燃气,我多次找物业,物业来回踢皮球,一会让找开发商,一会让找燃气公司。”王女士表示,自己本来想的是交房之后就入住的,现在没有燃气,生活就不方便,自己一直也没法搬进新居,而且在之前自己关于燃气费用已经全部如额上交到物业。

  当天,记者来到了德州万达华府C区,多位小区业主表示家里确实没有接通燃气。“我们业主都希望小区能尽快接通燃气,我们家现在用的都是燃气热水器,没有气都没办法洗澡。”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为此他们经常跑物业沟通,可到现在仍未通气。

   而针对市民在12345热线上的投诉,德州中燃公司回应:经核实,该小区天燃气管道已安装完成,具备通气条件,我公司已通知该小区物业办理相关通气手续,但是目前小区物业还没有来我公司办理,已再次联系开发公司和物业公司尽快来我公司办理。待相关手续办理完成后,我公司将及时给予通气。

  &那么,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物业迟迟未去燃气公司办理手续呢?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物业——诚信行物业管理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当初交房时比较急迫,燃气管道还未进行验收,导致业主在交房入住后一直没用燃气。目前管道已经通过验收,物业公司也业主的相关信息统计完毕,和燃气公司的通气合同也已经确认,近日将送往燃气公司办理。(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