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一个未来!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2018-06-20 15: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到会会员举手表决通过协会章程

大会公布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会徽

  大众网德州6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龙飞) 6月20日,为进一步发展和普及校园足球运动,整合德州市校园足球资源,经德州市教育局、德州市民政局批准,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据悉,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共吸纳了来自德州市13个县市区的小学、初中各一所学校成为首批会员单位,以德州市优秀体育教师为班底,社会体育爱好者组成首批个人会员。此次大会到场73人,到场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章程》、《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财务管理和会费收取办法》,并现场选举产生协会领导组织。

  据了解,近年来,德州市校园足球工作得到了德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将集中主要社会力量和资源,将教育、体育紧密结合,组织足球竞赛和活动、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文化发展等,协助政府,帮助学校更好地完成校园足球工作。充分发挥足球的育人功能,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注重对学生技术能力和意志品质培养,切实提高校园足球水平,促进广大热爱足球运动的学生文化的学习与足球技能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