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德州:务实发展的临邑高调宣传 注定将赢得开放的未来

2018-09-09 17: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庄滨滨

  9月5日—7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国新闻媒体临邑行采访团一行前往德州临邑县,深入项目现场、田间地头,用融媒体手段,报道临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发出临邑好声音,凝聚临邑发展正能量,广受好评之余,也引起不少县域艳羡。可以预见,开放的临邑必将在新时代发展的舞台上阔步前进,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

  临邑自古人杰地灵,资源禀赋优异,近年来,临邑坚持三产融合,聚焦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脚踏实地,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美丽乡村等领域亮点纷呈,赢得赞誉,不过,整体来看,当地似乎更注重埋头发展,力图用经济数据和民生改善印证发展,用营商环境优化和老百姓的笑脸昭告世人,呈现这座鲁西北县城在新时代的新面貌。所以,临邑给外界的印象向来是低调务实的。此次,当地邀请20多家媒体,2天时间,前往重点项目现场、美丽乡村典型村、棚改小区工地、生态旅游项目等等,集中采访各项工作的发展成果,难得的高调背后,是发展的底气和信心,更是一种对开放的执念。

  众所周知,借力于开放,临邑在新旧动能转换、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外招内引,多点开花,本土企业恒源石化并购马来西亚壳牌,全国单体面积最大智慧农业大棚等大项目不断落地,这一切,都是对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走出去,引进来,创新为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开放给临邑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而几十家中央省市媒体的聚焦,几百篇精品稿件,数千万人次的传播量级,无论是在互联网上,还是各个媒体平台,临邑开放的发展态度,无疑将更为世人熟知,这座县城里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变化,将吸引更多客商,更多愿意携手临邑发展的人们汇聚与此,共同为临邑发展集聚要素,升级动能,实现更大的发展。

  新的时代,临邑站在更高规格、更高质量的发展平台上,拥有无数机会和可能,更加主动、更加开放,无疑有利于实现新的发展,愿临邑以此次媒体行为契机,在改革中敢闯敢试,在民生领域务实担当,早日建成县强民富政通人和新临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七届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开幕

    W020180908527935068173_副本.jpg

    金秋九月,山东省乐陵市30万亩枣林里,颗颗小枣如玛瑙般缀满枝头。9月8日,2018第七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如期举办。[详细]

    2018-09-09:大众网
  • 致最美的你 2018年度“德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10位“德州最美教师”在舞台中央合影留念.jpg

    9月7日下午,2018年度“德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举行,本次活动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德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经过层层推荐,严格评审,10位优秀教师获“最美教师”殊荣。颁奖典礼通过人物短片、现场采访等方式讲述10位“德州最美教师”感人至深的故事。 [详细]

    2018-09-07:大众网
  •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德州市通报六起典型案例

    W020180907449887255909_副本.jpg

    9月7日,德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德州市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六起典型案例。 [详细]

    2018-09-07:大众网
  • 扩散!德州新增9处违停自动抓拍!

    TIM截图20180907093834_副本.png

    为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决定自2018年10月6日起,在以下地点正式启用电子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压线、逆行、不礼让斑马线、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并相互转告,共同维护好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详细]

    2018-09-07大众网
  • 项目建设+精准服务 临邑双轮驱动新旧动能转换

    每小时可生产2.4万个面包、3万面饼;年产5万吨调味料,可消化面粉20万吨,球生菜1万吨,分割鸡肉1.6万吨,年创产值可达7.3亿元,上缴税收2700余万元…… [详细]

    2018-09-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