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8-10-19 18:0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10月20日,德州市将在德州市委党校举行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正式启动仪式

各会场布置情况已陆续接近尾声

与会人员正在党校报到处报到

  大众网德州10月19日讯记者 刘龙飞)10月19日—23日,德州市将举办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20日将在德州市委党校举行启动仪式,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悉,此次活动由德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主题为“汇聚高素质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举办时间为10月19日至23日。活动期间,将举办第三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启动仪式、“德州英才”创新创业峰会论坛、高端专家服务基层活动、产业人才项目路演推介对接洽谈、德州技能大赛总决赛、“德州菁英荟”——优秀青年人才招聘暨校地企合作洽谈会、县(市、区)专场活动。

  据了解,从2016年起,德州正式推出“智汇德州”人才活动,计划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三届,本届活动以“汇聚高素质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融人才对接洽谈、技术项目推介、高端人才招聘、招才引智成果展示为一体,旨在汇聚创新要素,强化精准对接,为海内外人才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商合作搭建高端平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