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指标249项 德州完成国家信用示范城市评审准备工作

2019-10-18 10: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高天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高天伦 通讯员 冯剑平)近日,德州市发改委经过40余天的努力,形成了8543个汇报文件,高标准完成国家信用示范城市资格评审准备工作,并向国家发改委提交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城市评审复核材料。

  据了解,德州市发改委接到国家发改委《关于对部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城市评测复核的通知》后,紧急组织力量投入工作,并将评审工作细化为249项任务指标,积极协同有关部门开展各项任务指标的拾遗补缺、完善推进工作,并将6000多个文件上传到“信用中国”网站备查。

  德州市发改委从服务和推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立足点出发,全力开展评测复核材料的准备工作。主要内容有全面梳理国家评审硬指标和评估指标细则,将工作指标部署到对应的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发改局;对近几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形成50余项专项汇报材料;与德州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德州市人行等部门开展工作对接,整理有关政务诚信、司法公信、金融生态建设等专项信用建设工作资料;保障材料准备进度,确保20个专项治理工作和40个专项领域的信用建设工作不缺项等四项工作。

  据悉,德州市信用示范城市资格复审准备工作的完成,对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参加2020年国家信用示范城市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