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举行

2021-06-07 22:12: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通讯员 鲁振宇 德州报道

  6月7日,德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班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行。6月7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出席,德州市委副书记张传忠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作结业讲话。

  张传忠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网络安全摆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主动作为,有序组织,周密安排,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提升组织能力,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用网、管网、治网的过硬本领,坚持线上线下联动解决问题,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形成合力。

  景文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排查防范和化解风险抓在日常,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培训班邀请到省内网信领域三位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德州市几大班子领导成员,市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委书记、副书记、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中央、省驻德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