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引考生纷纷合影献花 考生:谢谢你们守护我的高考!

2021-06-10 18:39: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高志玟 实习生 孙慧颖 德州报道

  6月10日下午5时许,随着地理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1年夏季高考正式收官。在德州二中考点外,结束考试的考生在收到来自家人朋友的祝福的同时,纷纷选择通过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合影、献花的方式,向守护考生高考的他们,表达感谢。

  “我觉得这几天的天气都非常炎热,但是交警叔叔阿姨们一直在烈日下为我们执勤,我特别感动。”“我就是觉得他们特别辛苦,也想用合影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感谢。”考点外,考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非常感谢交警的辛苦付出。

  “得到考生们的认可我们也很感谢,希望他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拥有好的未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说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