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付出! 考试结束德州高考生表白护航交警和老师

2021-06-10 18:47: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佩轩 宋春晓 德州报道

  “铃铃铃……”6月10日下午5时,随着考场铃声的响起,2021年全国高考宣告结束。在德州一中考点前,刚刚从弟弟手上接过鲜花的张吉坤转身又从妈妈手中接过了另一捧花送给了在现场执勤的交警和等待的老师。

  “送给您一束花。”张吉坤边说边将手中一捧鲜花送到交警手中,“感谢你们的付出。”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张吉坤手中不知何时又多出了一捧鲜花,并将它送给了一直等待在现场的班主任马洪德。

  “我准备了三束花,一束送给执勤的警察姐姐,一束送给我的班主任,感谢他们的工作。”张吉坤告诉记者,这个暑假他不打算荒废掉,准备利用暑假去学车,同时也想服务社会,明年到高考现场做一名志愿者。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