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平原县满城尽是“中国红”

2019-10-09 17:12: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嵇磊

龙门楼前,我与国旗合张影,吸引了众多市民

中共平原县委员会悬挂的巨大的国旗,和用旗杆插着的国旗交相辉映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0月1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嵇磊)10月1日,一面面五星红旗飘扬在平原县的各个角落,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线,全县洋溢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欢乐氛围。

 

平原县道路两侧悬挂的国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众网记者看到,平原县城区及各乡镇临街店铺、文化广场都高悬分外鲜艳的国旗,看着很有阵势,一片齐刷刷大写的“爱国”。

在片片“中国红”的映衬下,绿树下的街道增添了不少节日氛围。

  “看!那就是五星红旗,是我们的国旗。”平原县和谐广场上,一位妈妈正在教自己的孩子认识五星红旗。“今天带孩子出来玩,看着到处悬挂的五星红旗,心中的自豪感和喜悦之情油然而生。我觉得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

不少商家自愿在门前挂起红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平原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上红旗飘飘

  鲜艳的“中国红”妆点着城市的大街小巷,最神圣的那抹红,成了人们心头最亮丽的色彩。大家纷纷驻足,与国旗合影,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