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平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雪天冲锋在前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3 17:27: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王琦

2月2日,天刚蒙蒙亮,平原县飘起了点点雪花。雪情虽然不大,但是气温明显降低了不少,路上一会就湿滑了起来。大众网记者看到,平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党员干部职工,按照防控疫情蔓延的任务分工,早早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抵寒冒雪忙碌了起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琦 摄影报道)

平原县综合执法大队不分昼夜,加强城区街道和广场巡查力度,劝离聚集人员和流动摊贩、取缔店外经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琦 摄影报道)

在责任社区执勤站岗,认真做好进小区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工作,杜绝疫情防控漏洞发生。(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琦 摄影报道)

环卫工作者们在做好日常保洁清运的同时,严格按照规范对废弃口罩、废弃防护用品专用垃圾桶进行消毒和清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琦 摄影报道)

坚持做好城区街道、生活垃圾中转站、公交站牌、垃圾桶、果皮箱和环卫机械车辆的消毒杀菌工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琦 摄影报道)

广场公园劝离晨走的市民群众,巡查设施安全,对体育设施器材进行消毒杀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琦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翟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