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德州岔河东大道新增两处车速显示装置

2021-05-25 17:42: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张京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在岔河东快速路的东方红路桥与天衢路桥下安装两处车速显示装置,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该装置已于5月24日正式启用。

  据大队民警介绍,车辆在快速路行驶时,车速普遍较快,其他车辆汇入快速路时,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提醒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他们在天衢路桥与东方红路桥下安装车速显示装置,该装置可显示车辆经过时的实时车速,车速在70公里以下时,显示绿色测速值,车速在70公里以上时,显示红色测速值。

  在此,直属二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勿超速行驶。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