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 51人参加红色主题教育

2019-10-18 17:5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长河街道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长河街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讲解员为长河街道党员干部现场教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马俊强 )为更好地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到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长河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社区书记共51人参加。

  活动分为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和敬献花篮三部分。全体人员参观了“星火燎原”、“全力支前”、“光耀千秋”等展区。通过馆内的文字、实物及绘画、模型、场景、展柜、多媒体等形式,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冀鲁边区军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不怕牺牲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了解了乐陵市作为冀鲁边区的核心区,为开创华北敌后抗战新局面、建立山东省抗日根据地、促进全国解放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伟大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强化了工作中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冀鲁边精神。在传承革命精神的同时,勇担时代重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长河街道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