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德州陵城区家长手捧鲜花迎接考生

2021-06-10 19:28: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2021年高考结束,德州市陵城区考生走出考场。

家人手捧鲜花等候。

早已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将鲜花和祝福送给孩子。

早已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将鲜花和祝福送给孩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6月10日17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准时响起,2021年高考结束。在德州市陵城区第一中学考点,众多家长们在考点外翘首以盼,与高考首日有所不同,今天家长们的脸上大多挂着轻松的笑容迎接考生。

  引人注意的是,人群中不少考生的家人、朋友手捧鲜花等候在警戒线外。他们有的正在四下打量寻找,有的快步向前将鲜花和拥抱送给考生。

  考生家长李敏为了表达对孩子的爱,精心准备了一捧“荔枝橙子”花束,“荔枝代表历尽一生、永远爱你,橙子代表心想事成、前程似锦……孩子这段时间备考压力很大,我想借这个寓意告诉她,爸爸妈妈永远陪在你身边、永远爱你,同时,祝孩子能够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心想事成。”李敏向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