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开展多种活动凝聚全社会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10-17 16: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董克礼)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10月17日上午,以“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在平原县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经平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自10月17日正式开始,10月底结束。活动由平原县扶贫办主办,平原县京东家电有限公司赞助。

  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平原县政府党组成员孙传华做了扶贫日活动动员讲话,平原县爱心协会会长张华南、京东家电专卖店经理宋子辉、平原传时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刚相继致词。活动由平原县扶贫办主任化洪海主持。

  

  

  

  仪式结束后,平原县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组织扶贫义诊队伍进行义诊,组织相关企业举办招聘活动,组织文明单位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倡议书》,带领“金辉助老”志愿队下乡义务等活动,让群众更加理解扶贫工作的具体内容,感受到党的政策的温暖。

  “今天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我县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扶贫日活动启动仪式。脱贫攻坚期以来,我县通过实施产业扶贫、行业扶贫、金融扶贫等工作,目前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全部脱贫,正在近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在扶贫日到来之际,特倡议社会各界共同携手,支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奉献爱心,为扶贫事业增砖添瓦,为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新平原贡献力量。”平原县扶贫办主任化洪海说。

  据了解,按省市统一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平原县在活动期间将重点开展扶贫政策学习培训、“三保障”政策查漏补缺、调研帮扶、贫困村大调研、慈善志愿帮扶、脱贫攻坚宣传月、文明单位走基层、与龙口市扶贫协作产品展销等8项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各种形式对贫困群众进行全方位的帮扶。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