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拆旧”双引擎助力德州庆云市场转型升级

2019-10-17 15:4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庆云金山国际海淘城入驻商户摇号选铺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6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于久辉)10月15日上午,德州市庆云县金山国际海淘城举办入驻商户摇号选铺活动,近千名待入驻商户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同时,在庆云酒水副食城拆迁现场,广大商户正搬离门店物品、关门停业。截止10月15日下午,业户已交付商铺钥匙99套,工作进展顺利,而这仅是庆云“建新+拆旧”、双引擎助力庆云市场转型升级的一个真实写照。

  据悉,为加快庆云市场转型升级步伐,着力建设“鲁北商贸名城”,庆云规划建设了占地2000亩的商贸核心区,承担该县市场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的主战场作用。目前,庆云商贸核心区开发建设了金山国际海淘城、中商昆仑购物广场及智谷云联电商产业园等3大重点项目,建筑总面积38万余平,并引入义乌展汇小商品供应链平台、京东云电商平台,着力构建庆云市场“进货+出货、线上+线下”、现代交易方式与传统模式相互促进的崭新格局。同时,稳步做好老市场拆迁工作,庆云建材城拆迁完毕,庆云酒水副食城拆迁安置工作全面启动,预计10月底完成,相关业户将进驻海淘城经营,整合资源、集聚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商贸兴城’战略不动摇,建新与拆旧双引擎发力,搭建新载体、激发新动能、构筑新优势,力争早日将商贸核心区做出规模、做出位次,助力庆云尽早建成产业集聚、配套完善、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鲁北商贸名城’!”庆云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万新坚定地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