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公安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1-06-10 15:00:4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6月6日上午,武城县禁毒办联合齐鲁自由骑士禁毒服务队在武城德百广场举办齐鲁自由骑士志愿禁毒“万里行”活动暨禁毒反诈宣传进农村启动仪式。武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张秀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秀军指出,预防宣传教育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也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2021年是新的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攻坚之年,我们要重点加强农村毒品反诈预防教育。大力引导农民群众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实现禁毒反诈宣传全县村居全覆盖,全面推进新时代全民禁毒反诈预防教育,奋力书写好乡村振兴“禁毒反诈新篇章”。

  活动中,骑行志愿者身穿印制禁毒宣传语的骑行服骑行绕城宣传,现场和民警互动签名。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解答群众问题,让群众了解禁毒危害,倡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同防毒拒毒。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问题50余条,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通讯员 吴金华 尹悦逸)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