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陈飞会见郭孔丰一行

2018-11-26 11: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贺

  11月25日,市委书记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来我市考察的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会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双方围绕粮油深加工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省商务厅副厅长张维克参加有关活动。

  陈勇指出,德州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环境良好,是传统农业大市,优质粮食主产区。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粮油深加工等产业快速发展,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持续壮大,正在逐步成为周边城市的“放心农场”。丰益国际集团和益海嘉里集团长期深耕农业全产业链,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在全球享有盛誉。我们十分珍惜同益海嘉里的合作,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巩固双方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孔丰表示,德州是农业大市、粮食大市,农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集团将立足合作项目,持续加大在德州的投资力度,拓展项目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飞、郭孔丰共同考察了益海嘉里(德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和陵城区千亩智慧农业大棚项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初中足球特色校联赛12队晋级 30日相约决赛

    W020181125556965691261_副本.jpg

    11月24日起,德州市第二届全国足球特色校初中联赛分别在武城、禹城和乐陵举行,23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禹城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城区、乐陵市、平原县、夏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2支队伍出线晋级,将于11月30日-12月2日举行决赛。 [详细]

    2018-11-25:大众网
  • 德州经开区16家民营企业赴泰国开展商务对接活动

    德州经开区16家民营企业赴泰国开展商务对接活动.jpg

    11月22日至2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亚经贸合作交流团在泰国开展系列商务对接活动。11月23日上午,中国(德州)泰国投资与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曼谷举行。 [详细]

    2018-11-25:大众网
  • 天津、烟台、德州三地共搭平台助求职者找“饭碗”

    W020181124259893100975_副本.jpg

    11月23日上午,德州市协同京津冀人才·劳动力暨德州市——烟台经济开发区扶贫对接专场招聘会在乐陵市举行。现场,近百家企业招贤纳才,吸引了乐陵市及其周边县市2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当日千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详细]

    2018-11-24:德州日报
  •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共度感恩节 亲子互动乐翻天

    趣味接力跑比赛_副本.jpg

    感恩节的余温尚热,11月24日,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在金色雨林学习能力中心开展了一场“心存感恩,快乐成长”亲子互动主题活动,体会感恩传统文化,在互动游戏中拉近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 [详细]

    2018-11-24:大众网
  • 德州主食日产能达322吨 主食工业化率达25%

    记者从11月22日市粮食局召开的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全市粮食系统发挥粮食优势助力协同发展,主食产业日加工能力322吨,主食工业化率达25%。[详细]

    2018-11-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