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第九届“海洽会”10月在德州开幕

2016-07-1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6月15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中国山东第九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以下简称第九届“海洽会”)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九届“海洽会”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德州市举办,包括海外高端人才和外国专家交流洽谈、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创业项目对接、山东省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海内外创业创新项目路演等16项活动内容。

  “本届‘海洽会’打破原来在济南固定办会的模式,实行动态办会的新形式,将举办地放在德州。”省人社厅厅长韩金峰表示,除了首届“海洽会”是在青岛和威海举办,余下七届“海洽会”全部是在济南举办。但自本届开始,“海洽会”将由全省17市或国家级高新区轮流承办,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记者 齐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