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 校园内很热闹(组图)

2016-08-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见习记者 董天力

各个专业的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处

开学季商家促销活动

空乘专业的特色制服

  大众网德州8月29日讯记者 翟岩 见习记者 董天力)近日,德州市各大高校陆续迎来新生,德州各路商家竞相吆喝,围绕着通信、金融、日用品,每所高校迎新都催生出一个微型经济圈。8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当天是该校新生报到首日,新生及家长陆续前来,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各路商家,校园内外一派热闹景象。

新生宿舍

新生在新宿舍整理物品

志愿者给家长耐心讲解报道过程 

  上午9时,记者来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当天是该校迎接新生的日子,校园内人头攒动,假期里空荡的校园也一下子涌入了许多私家车。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学校北门和西门外的空地上,已经停满了小轿车,除了本地车辆外,还停放着河北等外省市牌照的车辆。

  “这两年开车来送学生的家长越来越多了。”学校北门负责疏导车辆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由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生源主要来自省内,这两年通过自驾车方式到校的学生越来越多。

  “我第一次来外地上学,带的东西又多,父母不放心,就开车送我来学校。”来自潍坊的大一新生小赵说。记者在新生报到处看到,很多新生跟随着校园志愿者办理手续,父母则提着大包小包一路跟随。

 

商家的促销活动

 

商家的促销活动

  记者在校园内看到,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运营商纷纷进驻校园,各大通信运营商的促销摊位沿着校园道路一家挨着一家,手机、手机卡、宽带入网等通信类的产品促销信息占据了校园的半壁江山。

  为了争抢学生客户群体,各大通信运营商都针对学生推出了各种优惠套餐。巨大的优惠幅度,也受到许多学生及送学生的家长们的关注,许多学生和家长前往服务台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