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童被压摩托车下口鼻出血 骑警3分钟送达医院救助(短视频)

2018-11-11 16: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李杰 阴祺男

  大众网德州11月11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李杰 阴祺男)11月8日晚18时许,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衢东路岔河桥路段,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一名女童被压在摩托车下,德州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骑警张国时、魏士鹏巡逻至此,发现女童有头晕症状,口鼻处有血迹,立即让大人抱起孩子骑上警用摩托车,紧急赶往医院救治。

  途中,魏士鹏骑车在前方开道,张国时带着父女二人,一路拉响警笛,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同时联系指挥中心,让前方路口开辟绿色通道,一路疾驰,争分夺秒,仅用时3分钟便将孩子送到了最近的德州经开区中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生检查,该女童并无大碍,在确认孩子没事后,张国时、魏士鹏继续回到岗位巡逻执勤。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