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州的菏泽老乡,你要买车吗?老家的冬季车展给你最大优惠!

2016-11-10 11: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在外打拼一年,回家乡买辆车吧!

  在德州的菏泽老乡,今年购车最后、最大的优惠来了!

  活动内容:

  11月11日至13日(本周五至周日),“中汇昌信现代”杯2016菏泽冬季车展将在中国(菏泽)林展馆举行,作为菏泽今年最后一次大型车展,菏泽中汇集团、润华集团、正大集团等本地主要汽车经销商悉数参加。截至目前,参展规模达70家汽车经销商、550辆新车,车展呈现优惠幅度大、新车亮相多两大特点。

  优惠政策给力

  菏泽冬季车展是国家购置税减免政策结束之前,本地最后一次大型汽车盛会。为完成年底业绩,很多经销商抓住良机,推出的厂家直批优惠政策众多。对消费者来说,这是近期菏泽最大、最全、最优惠的强势购车盛会。

  新车亮相多

  本次车展有超过20款的新车型集体亮相,除了热门车型北京现代悦纳、东风本田竞瑞热门车型外,还有刚刚上市的广汽传祺盛华4S店的传祺GS8,正大长城哈弗4S店的全新蓝标哈弗H2,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4S店的加装版CX-5sport,润华别克广州路店的昂科威,广汽本田菏泽昌华4S店的大型SUV冠道,菏泽之星奔驰4S店的奔驰全新E级轿车,交通集团上汽大众众通4S店、交通集团上汽大众众望4S店的全新中大型轿车辉昂,交通集团斯柯达众捷4S店、正大集团斯柯达旗舰店的2017款Yeti,正大汽车广场祥瑞起亚4S店的起亚新KX3,西关吉源吉利旗舰店的帝豪GS,凯胜别克店的全新一代君越,安泰吉利汽车超市的博越,吉利吉豪4S店的帝豪GL,北汽绅宝菏泽正泰4S店的北京汽车BJ20,世泰奥迪4S店的全新奥迪A4L,正大宝骏4S店的宝骏730AMT版,东关宏盛荣威4S店的荣威RX5,比速汽车小马过河4S店的比速汽车M3、T3等。

  在德州的菏泽老乡,趁现在还有购置税减免政策,快来菏泽提量车吧!地点在中国(菏泽)林展馆(曹州牡丹园对过)。

  70家汽车经销商助力菏泽冬季车展,各大品牌车型集中参展,可现场对比,省时又省力!

  “中汇昌信现代”杯2016菏泽冬季车展

  现已开通购车意向报名

  ▼购车意向入口

  凡在上方入口留下购车意向者,在车展期间交定金并在11月底前提车的客户,均可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身份证原件,到大众网菏泽站(人民路与永昌路口中达地产12楼)领取豪礼一份。

  这是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的今年最后一次为车展,错过就没机会了!

  购车咨询电话:

  景主任 13905303003

  王主任 15953035731

  宋主任 1339540035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24小时内平均风力6级以上

    11.jpg

    德州市气象台11月10日08时56分发布陆地大风蓝色信号:24小时内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或者已经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为6~7级,或者阵风7~8级并可能持续。 [详细]

    2016-11-10大众网
  • 孙国庆:全力做好供热准备 让德州百姓冬天更温暖

    德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孙国庆做客大众网演播室.jpg

    供热季即将到来,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传达好党委政府聚焦民生、关注供热的声音,宣传好德州市有关供热工作的政策措施,及时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11月9日,德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孙国庆应邀做客大众网,介绍今冬供暖准备情况,并与市民进行网上在线交流。 [详细]

    2016-11-09:大众网
  • 鲜菜、蛋价回落 德州市10月CPI环比下降0.5%

    11.jpg

    大众网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德州调查队价格科获悉,10月份,德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5%,其中食品价格下降1.4%,非食品价格下降0.2%;消费品价格下降0.5%,服务价格下降0.5%。10月份和上年同月相比,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2.6%,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上涨4.2%,非食品价格上涨2.1%;消费品价格上涨2.2%,服务价格上涨3.2%。1-10月份累计,德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同期上涨1.8%,全省和全国的平均涨幅同为2.0%。[详细]

    2016-11-09:大众网
  • 德州200米深度范围内地热容量相当于1.855亿吨标准煤

    由山东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承担的德州地区浅层地温能调查评价项目,目前已完成野外调查与试验工作。 [详细]

    2016-11-10:德州日报
  • 德州市开展无烟环境倡导活动 为期两个月

     11月8日,我市在临邑县洛北宾馆举行了“携手灭烟,拥抱晴天”无烟环境倡导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控烟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学校、医疗机构负责人,200余人参加。 [详细]

    2016-11-10: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