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被陌生人抱走的两岁女童已找到

2017-03-20 07: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下午,有微博网友@郭恩灵求助,3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两岁半的小女孩衣妙涵在栖霞市翠屏街道大河北村附近被一陌生男子抱走。今日,记者从烟台警方处获悉,衣妙涵目前已经找到,并安全回到妈妈怀抱。详情随后将由当地警方发布。

  失踪女童衣妙涵回到妈妈怀抱。

  网友微博求助。

  3月18日下午,微博网友@郭恩灵求助称:3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栖霞市翠屏街道大河北村附近,一个小女孩被一陌生男子强行抱走。随后得到警方证实。

  有消息随后说发现抱走孩子的车辆,车辆为北汽威望棕色,车往莱阳方向而去,车牌号为鲁H263AB,济宁牌照。

  栖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有关情况。

  3月19日8时许,记者从栖霞市公安局获得消息:3月18日12时34分,栖霞市公安局接到翠屏道办事处大河北村衣妙涵(女,2岁)失踪的警情后,高度重视,由局长亲自挂帅,立即抽调刑侦大队、网安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翠屏派出所、庄园派出所等单位民警,全面进行调查走访、核实线索。目前,鲁H263AB可疑车辆及司机已查找到,已排除嫌疑。

  幸运的是,目前女童已安全找到。

  此前报道:

  紧急寻人!烟台2岁女童被陌生男子抱走 车牌号疑曝光

  3月18日下午,微博网友@郭恩灵求助:3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两岁半的小女孩衣妙涵在栖霞市翠屏街道大河北村附近被一陌生男子抱走。有消息说现在发现抱走孩子的车辆,车辆为北汽威望棕色,车往莱阳方向而去,车牌号是鲁H263AB。据山东媒体记者向警方求证的消息,这个消息确切,但车牌号尚不能最后确定。

    (稿件统筹:王雅淇 综合齐鲁网、齐鲁晚报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8月21日德州开赛

    W020170319389867887980.jpg

    3月19日上午,“德州·神通杯”第二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将于8月21日至25日在德州市举行。 [详细]

    2017-03-19大众网
  • 德州一男子涉嫌酒驾连撞两车逃逸被抓

    111.jpg

    酒后驾车闯红灯撞了别人的车,驾车逃逸过程不料又撞上另一辆车,司机下车还想逃跑,其中一名被撞的车主将肇事司机一把摁在地上。令人们没想到的是,交警到达现场后,肇事司机拒不配合调查,还公然抢夺警棍、警车。昨晚9时30分左右,在德城区湖滨中大道与青年路交叉路口附近路段上演了一起现实版侠盗飞车。大众网记者从德城区警方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调查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2017-03-20大众网
  • 德州因施工封路 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timg-(1).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交公司获悉,德州市东方红地下人防工程(即东方红名店街一期工程)于3月22日开工,届时解放中大道(柴市街—东方红西路)路段进行封道施工,8条公交线路受到影响,运营路线需临时进行调整即2路、3路、12路、15路、28路、38路、102路、107路,自2017年3月22日起线路运营路线临时调整如下[详细]

    2017-03-17:大众网
  • 省里要给德州这两个镇发"红包"!每个镇500万

    timg.jpg

    今年,新生小城市试点和重点示范镇将收到一份“大红包”!山东明确,财政将分别按照1500万元和50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就德州来看,武城县鲁权屯镇和禹城市房寺镇有幸入选重点示范镇,并将获得500万元的补助。 [详细]

    2017-03-17:大众网
  • 马常春点赞创文明城市金点子征集活动

    3月18日,德州市陵城区宣传思想文化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今年,该区将实施“七大素质提升工程,五大专项整治行动”向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冲刺。 [详细]

    2017-03-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