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国际

韩苗可整容失败脸蛋出奇肿大 盘点整容失败变丑陋的明星

2013-05-10 14:45: 作者: 来源:股城网
近日,韩国电视台对整容上瘾的韩苗可进行了报道,很多人捐款让韩苗可接受“减小脸部尺寸”的手术。韩苗可整容失败的样子韩苗可整容之前的样貌  世界上最大的整容败笔发生在48岁的韩国女子韩苗可身上。

      近日,韩国电视台对整容上瘾的韩苗可进行了报道,很多人捐款让韩苗可接受“减小脸部尺寸”的手术。据悉,韩苗可自从28岁那年接受了第一次整容手术后,从此就患上了“整容上瘾症”。由于整容次数过多,韩苗可的脸最后变得异常肿胀和丑陋,甚至连她父母都不再认识她。

    韩苗可整容失败的样子

    韩苗可整容之前的样貌

      世界上最大的整容败笔发生在48岁的韩国女子韩苗可身上。近日,韩国电视台对整容上瘾的韩苗可进行了报道,很多人捐款让她接受“减小脸部尺寸”的手术。

      韩苗可在28岁那年接受了第一次脸部整容手术,然而从那以来,她竟然对整容手术上了瘾,移民日本后,她在日本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整容手术,其中大多数整容手术都是在脸部。由于接受的脸部整容手术实在太多,韩苗可非但没有变得更美丽,相反她的脸蛋变得越来越肿胀,越来越可怕。不过,韩苗可每次审视镜中的自己时,都一厢情愿地认为整容后的自己相当美丽。最后,没有任何整容医生再愿意为她实施更多的整容手术,一名医生相信她患上了心理紊乱症,建议她去看心理医生。

      整容失败连妈妈都认不出她

      当韩苗可后来返回韩国时,由于她的脸部变化太大,甚至连她的父母都没有认出她来。当意识到站在他们面前的这个脸部肿胀的女性真的是他们的女儿后,老两口差点吓晕了过去,他们立即带着女儿去看医生。韩国医生也诊断韩苗可患有心理紊乱症,对整容手术上了瘾,建议她立即接受心理治疗。

      注射食用油

      然而这笔治疗费用对韩苗可来说显然太过昂贵,没多久,她就放弃心理治疗,又开始找医生为她实施整容手术。她后来找到了一名愿意为她实施硅胶注射手术的医生。这名医生最后干脆给了韩苗可一支注射器和一些硅胶,让她回家自己给自己的脸部进行硅胶注射。

      当医生给韩苗可的硅胶用光后,难耐整容瘾的她竟然开始往自己的脸部注射烹饪用的食用油。韩苗可的脸蛋最后变得出奇地肿大,由于她硕大的脸蛋和娇小的身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被当地孩子们取了一个“站立的风扇”的绰号。

      接受手术

      韩苗可接受外界捐款进行“减小脸部尺寸”的手术。在第一次手术中,医生从她脸上移除了60克的硅胶等外来物质,从她的脖子上移除了200克的外来物质。经过几次手术后,韩苗可的脸孔终于缩小了很多,但她的脸上仍然疤痕累累,丑陋异常。不过,韩苗可终于意识到了整容手术给她的脸部带来的巨大伤害,她只想能够获得自己整容前的那张脸孔,可她这一简单的愿望也许永远都无法实现了。

      其实,在娱乐圈整容失败而导致毁容的事件屡见不鲜,现在我们就盘点一下娱乐圈整容失败的明星吧!

      盘点整容失败变丑陋的明星

      一、隆胸天后蔡依林

      近期比较热辣的疑似案例非台湾天后蔡依林莫属,她接连被传媒捕捉到“烂面、方脸”的照片,一时间整容后遗症的说法纷纷扬扬,更有港媒笑说她将被称为女版的“杰克逊”。不过靠谱的官方解释,说她只是对狗毛过敏、加上免疫力低下才会这样。果然没过几天,她出席大马音乐会时脸奇迹般地恢复光滑,令人感慨小天后的复原能力!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问政德州

网友爆料

记者调查

重磅专题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