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开展“保障中心城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顺利入学”专项活动

2021-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德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按照《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德政办发〔2019〕7号)“租赁户子女入学支持” 以及“房屋租赁合同备案证明作为享受住房租赁优惠政策的必要条件”精神,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保障中心城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顺利入学,市房管中心对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办公时间做如下调整:8月6日至8月13日,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业务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9:00。8月7日—8月8日(本周六、周日)不休息,办公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市民可到市房管中心(三八中路1398号)五楼房屋租赁管理科办理业务,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德州市房产管理中心还专门做了办事服务指南,以便大家更顺利的办理相关手续。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