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诺学府三期盛大开盘 恭迎品鉴

2021-0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6月16日,嘉诺学府三期在陵城区盛大开盘,并收获傲人的销售成绩!这是陵城人对嘉诺的厚爱,也是嘉诺以匠心和敬意对陵城的回馈。

  嘉诺学府三期,始终保持着高曝光率,坚守匠心的品质营造,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青睐。此次实力热销,与项目自身的优越品质密不可分。嘉诺学府集萃嘉诚集团20载筑家经验和对人居需求深研,将土地价值与人文精神融汇于定位和规划中,致敬陵城千年文脉,共创陵城人居的美好未来。

  学风传承,浸润莘莘学子。陵城一中、陵城五中、陵城四小、陵城四幼等多所学校环伺,构建一站式成长环境。尊享品质、无忧的生活圈,助力孩子快乐成长,许孩子一个锦绣未来!

  生活的奢适,是对理想人居的永恒追求。嘉诺学府将生活美学植入现代建筑语系,精琢生活大格局,让每一位业主拥享舒居体验及尊崇配置,处处皆是匠心考究,为人居理想而筑居。

  金科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依托金科丰富的“邻好社区”服务理念,致力打造私人订制个性化服务,让每一位业主体验如沐春风的温暖。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