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住建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01-30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冉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张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扶贫帮困的有关部署要求,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1月16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生带领局机关干部来到省定扶贫重点村——武城县四女寺镇李庄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赵德生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情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作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收获了信任,增进了感情,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为他们送去了寒冬的温暖,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