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聚集地 潮流打卡城 澳德乐东区时尚广场开业

2019-12-29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冉

澳德乐东区时尚广场盛大开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9日讯(记者 张冉)12月29日,时值澳德乐时代广场10周年店庆,澳德乐东区时尚广场盛大开业,双喜临门,热闹非凡。通过60天成功试营业,澳德乐东区时尚广场已经具备丰富的品牌、新颖的项目、海量的货品、完善的经营、优美的环境和满意的服务,本次开业又推出系列令人心动的低价折扣,瞬间吸引了州城市民的目光。

  据了解,澳德乐东区时尚广场经营面积3万平米,分为东西两区,地上2层,现有经营品牌90余家,其中西区一楼主营珠宝运动,西区二楼主营少淑女装,东区一楼主营健身餐饮儿童,东区二楼主营时尚休闲。

  澳德乐时尚广场以“青春聚集地、潮流打卡城”为主题,百货上汇聚众多潮牌,罗蒙、卓丹奴、雅戈尔、浪之醉主打品牌折扣,耐克、李宁、斯凯奇、安踏、特步、乔丹、361度、唐狮、真维斯、以纯、潮流前线以更低的价格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生源、世纪缘、荟萃楼珠宝玉器品牌更加亲民,优惠力度超大;项目上时尚广场配套建设银行,集全国网红商铺于一地,婴贝儿、瓦的音乐酒馆、炫动健身、乐思宝玩亲子娱乐、逅座十二茶、出茶等更是别具一格。同时,澳德乐东区时尚广场具备音乐喷泉、十二星座奇趣、风车彩灯拱门等众多网红打卡景观,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州城百姓尤其是年轻人消费淘货,欢乐畅玩的必来之地。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