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做好事 德州舜和慢城小区雷锋服务站开展便民服务

2020-03-05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荣岳

雷锋服务站维修人员正在维修业主电器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5日讯记者 王荣岳)学雷锋,做榜样。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业主小家电维修不便,德州舜和·慢城小区雷锋服务站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免费为业主修理小家电30余件。

业主拿着自家电器前来维修站维修

  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群聚集,业主需要致电舜和·慢城物业服务中心预约维修,根据预约顺序,业主佩戴口罩,拿着自家小电器依次来到物业服务中心维修处,在物业管理人员的指导下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签字登记,从早上8:30一直到下午5:00,家用电水壶、遥控器、电饼铛、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电动玩具等等,拆解、排查问题、进行维修……维修人员既专业又麻利,30余件小电器在4名维修人员手中完好如初。“我这电磁炉过年时候坏的,修也不方便,本来不打算要了,没想到今天维修人员一上手就修好了。”舜和·慢城业主李先生拿到修好的电磁炉非常高兴,“感谢雷锋服务站,感谢物业工作人员。”

  据了解,舜和·慢城小区雷锋服务站由慢城物业员工自愿报名组建,慢城物业以“营造健康人居环境,传递美好慢生活”为使命,让每位业主都能体验美好人居氛围。一直以来,慢城物业秉承“管家精神、六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业主至上,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管家服务,以“精心、用心、爱心、耐心、细心、全心”为业主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