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弘明·澜湖郡海派示范区开放

2020-05-02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冉 徐瑞

剪彩仪式过后,德州弘明·澜湖郡海派生活示范区正式开放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日讯记者 张冉 徐瑞)5月1日,弘明·澜湖郡海派生活示范区开放,开放盛典以“郡藏美景·一鉴倾城”为主题,展示了新亚洲风格独特的园林景致,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上午8点半,弘明·澜湖郡海派生活示范区启幕仪式正式开始,开发商弘久集团山东区域负责人现场解读弘明·澜湖郡发展战略,揭晓了弘明·澜湖郡独特的产品优势,以及对这个项目的信心和美好希冀。并表示弘久集团将始终如一,坚持“以非凡的匠心、初心、良心,肩负起重塑德州都会美学、革新城南生活方式的使命”。德州市玉石珠宝协会会长苏晓光、国家非遗传承人,梁子黑陶董事长梁丽霞、德州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雅楠等相继为大家讲述了弘明·澜湖郡价值利好。

水上钢琴表演

德州弘明·澜湖郡海派生活示范区景色宜人

  在活动现场,高雅的水上钢琴、婉转的古筝表演、奢品豪车汇、特色时光包车、铜人表演······精彩纷呈,最吸引顾客眼球的还是弘明·澜湖郡海派生活示范区的园林景观,移步景异的流动美感、别具一格的园林布局、象征着财富和美好生活的黑陶聚宝盆······令顾客感到新奇又惊喜。全天候的锦鲤抽奖,华为P40(5G)、55寸电视、平衡车、云米冰箱、米家水壶等奖品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热烈的高点。

  据了解,弘明·澜湖郡项目位于德州市经开区新河东路与广川大道交汇处,海派生活示范区开放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期间精彩不断,复古摩登乐队表演、儿童时装秀等,风筝DIY、海派美食等丰富精彩的活动将陆续上演,除此之外,还有全天多轮抽奖回馈到访顾客。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