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进军德州中心城区!75510万元拍下振华地块2019-027号地块

2020-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冉 徐瑞 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冉 徐瑞 王荣岳 德州报道

  7月29日,宗地编号为2019-027的振华地块以75510万元成交,山东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土地招拍挂成功竞得。

  2019-027号地块位于德城区,北至规划横十路,东至岔河滨河西路,南至规划横十一路,西至规划东地南大街。面积92.535亩(61689.79㎡),起拍总价为53260万元,约575.57万元/亩,成交价75510万元,约816万元/亩,溢价41.78%。根据规划要求,该地块建筑密度不得高于26%,绿地率不得小于35%,容积率不小于2.0,不大于2.7。

  据了解,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碧桂园在房地产领域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奉行“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质量方针,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目前碧桂园在德州市已开发碧桂园翡翠世家、碧桂园天宸、碧桂园天樾湾、碧桂园翡翠首府、碧桂园东海天玺、碧桂园泉都汇、碧桂园·天御、碧桂园湖樾天境八个项目,全部位于区县。此次拍得振华地块2019-027号,也正式宣布碧桂园将进军德州中心城区!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