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庆云新封面丨云天绿城·雅园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22-09-14  来源:  作者: 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冉 徐瑞 德州报道

  时代蓝图碰撞赤诚之心,强强联合精筑美好生活。9月13日,在社会各界的热切期盼中,由云天集团与绿城管理集团强强合作的云天绿城·雅园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上午10点18分,云天集团副总裁、总校长刘存民,山东云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振剑,云天集团副总校长、职教总校长吴霞,云天集团副总校长、总务主任王占强,云天集团副总校长、庆云四中校长高树龄,山东云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城,山东云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君,云天集团财务总监侯春霞,云天集团办公室主任李大伟,委托方代表郑德浩,以及大众网、山东电视台、德州日报社、德州晚报社、网易房产等各大主流媒体纷纷签到入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切都预示着这片土地的未来新气象。

  活动现场,云天集团副总裁、总校长刘存民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刘存民先生表示,继诚园之后,云天集团与绿城管理集团再次强强联合,匠筑雅园新品,他坚信以云天集团的全力支持,配合绿城管理集团的品牌力加持,一定能为庆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城市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项目公司总经理朱振剑先生也在奠基仪式上发表致辞,从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景观、户型等方面进行阐述,致力于为庆云献上一座高端低密的人居产品,勾勒雅园未来美好的生活图景。

  上午10点35分,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进行了奠基仪式,众人移步奠基区,一同铲起有吉祥寓意的砂土,为云天绿城·雅园正式培土奠基。伴随着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本次奠基仪式至此圆满成功!

  奠基仪式只是云天绿城·雅园建筑营造的第一步,此后,云天绿城·雅园将以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采用超前开发理念,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绘就理想人居全新封面。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