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二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2-18 11: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祖林 高宇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祖林 高宇)近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二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门诊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17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大会由院党委委员沙广强主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随后,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高立民作题为《锐意革新深化新医改 砺行致远奋进新时代》的医院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确立了2019年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会议指出,2018年是二院蓬勃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医院筑牢党建基础,突出党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深入落实公立医院分级诊疗、临床路径等改革任务;推进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医疗质量水平;打造临床重点学科,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和患者就医体验;高质量完成手术室、重症监护室、供应室以及康复楼改造工程,一大批先进设备应用临床。

党委书记、理事长高立民作《医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

党委委员温庆华作《医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总会计师李海江作《医院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

经管办主任李海芳作《2018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面向新时代,立足新要求。会议强调,2019年,医院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深化公立医院体制改革,着力推进服务、管理、运营、建设全面发展,努力推动患者服务质量和安全双提升。

  随后,张朝晖同志代表市卫健委对医院在2018年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加快医院发展建设,努力改善患者就医条件,保障医疗安全和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二是要创新发展,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着重强化在管理理念、管理思路、人事改革、绩效分配等方面工作机制的建立;三是要规范管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强与天津市肿瘤医院等上级医院合作,依托先进医院的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努力提高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医院核心竞争力;四是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分别对4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共识。最后,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医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医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此次职代会的召开是医院学习贯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精神具体要求,相信在这一民主和谐的氛围下,医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把二院的新篇章书写的更加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月18日20时起 德州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Z_副本.jpg

    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2月18日1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2月18日2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大众网新春红歌快闪走进德州董子文化街 千人同唱《我爱你中国》

    QQ图片20190217144454.jpg

    2月17日,德州市董子文化街上游人如织,红红的灯笼、各样的花灯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红歌快闪——“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让市民陶醉在慷慨激昂的红歌旋律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共计两千余人,手持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大声高歌向祖国表白。 [详细]

    2019-02-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W020190217546377742679_副本.jpg

    2月17日上午,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由德州市人社局主办,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德州市春季大型人才双选会在此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210余家企业参会,发布招聘岗位1500余个,总需求人数达40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634个。 [详细]

    2019-02-17: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老用户美滋滋!枣庄市民喜中海报新闻万元大奖!

    W020190217642979647692_副本.jpg

    美滋滋!爽歪歪!乐呵呵!看了看这个客户端,竟然中了10000元!2月17日中午,海报新闻万元大奖再次花落枣庄,被这份幸运砸中的是家住枣庄市市中区的孙女士,对孙女士来说,这个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美滋滋。 [详细]

    2019-02-17: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 寒风中97岁老人家门口迷路 武城公安民警送其回家

    2月16日,正值寒冬时节,寒风刺骨,零下七八度的低温,甭说老年人,就是身强力壮的年轻小伙子也受不住这冬日的严寒。当天下午,武城县一位九十七岁高龄的老太太在家门口迷路了,在热心民警帮助下,得以安全回家,赢得了其家属和邻里的一致好评。[详细]

    2019-02-1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