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宇工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开启新模式谱写新篇章

2018-04-27 16: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牛雪艳

  大众网德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牛雪艳)日前,山东华宇工学院与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就国际合作教育与交流项目进行了友好磋商,签署 “山东华宇工学院英国专本升硕国际班”项目合作协议。

  在签字仪式上,山东华宇工学院执行校长梁玉国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即将开展的国际合作教育和对外交流项目表示由衷期待。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的教育资源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出国留学专本升硕国际班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合作,开启山东华宇工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和对外交流工作的新篇章,为学校的创新发展注入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和发展活力。

  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华东区总监刘京枚对山东华宇工学院的办学理念、管理机制以及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在专本升硕留学项目、2+2+1留学项目、交换生项目、研学夏(冬)令营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的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也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和友好关系,中石大出入境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单亦先高度评价了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的办学实力,对山东华宇工学院与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的合作表示期待。

  根据合作协议,山东华宇工学院自2018年起,开设“山东华宇工学院英国专本升硕留学国际班”。就读本专科新生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就读“留学国际班”,大一就可以取得英国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本专科毕业后符合条件的置换正式录取通知书,即可赴英进行预科加硕士的课程学习,并将获得英国合作院校的硕士学位。“国际班”合作的英国高校主要有邓迪大学、德蒙福特大学、班戈大学、格林威治大学。该国际班具有合作学校层次和社会认可度高、入学门槛低、学习周期短、费用低等优势。

  此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山东华宇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对学校提升国际化水平、培养师生的国际视野,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打造特色鲜明新税貌

    德州市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_副本.jpg

    4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发布2018年第8号公告,提出自2018年4月1日起扩大纳税信用评价范围,同时,纳税信用级别增设M级。 [详细]

    2018-04-27:大众网
  • 一季度德州重污染天数同比减少12天 改善幅度居全省首位

    read_image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环保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德州市空气质量实现持续改善,4项主要污染物SO2、NO2、PM10、PM2.5分别同比改善37.8%、14.6%、15.3%、23.8%,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17.1%,优良天数同比增加37.1%。同时,重污染天数同比减少12天,改善幅度居全省首位。获得省生态补偿资金1968万元,居全省第二位。[详细]

    2018-04-26大众网
  • 乐陵市首届新能源汽车暨家居展销会明日举行

    TIM图片20180427161450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2018首届乐陵市新能源汽车暨家居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首届乐陵市新能源汽车暨家居展销会自4月28日开始至5月1日结束,联孚、御捷、比德文等10余家电动汽车经销企业及一汽大众、广汽、别克、现代、雪铁龙、东风等在内的24家品牌汽车经销企业将参加此次展销会。[详细]

    2018-04-27大众网
  • "荧光童行"走进新湖南路小学 2000学子获赠荧光衣

    W020180425427365823984_副本.jpg

    4月25日,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荧光童行”公益活动暨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德州市新湖南路小学,2000名学子获赠荧光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德州市文明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教育局、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众网德州站联合主办,得到了德州市民政局福彩中心的大力支持。 [详细]

    2018-04-25:大众网
  • 投资2亿元 德州新增2项国省道大修工程(附绕行路线图)

    4月27日,记者在德州市外宣办举行的2018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修工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德州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修工程共有2项,项目总里程31.1公里,总投资2.233亿元。分别是S248盐济线鲁冀界至赵胡同南段大修工程和S316永莘线临邑商河界至首站段大修工程。 [详细]

    2018-04-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