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代表队在全市初中足球联赛男子组中获亚军

2018-12-11 16: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德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由德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初中足球联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德城代表队获男子组亚军。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23支队伍均为各县市区在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中选拔出的联队。最后,共有12支队伍参与男子、女子组冠军角逐,比赛采用单循环形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各取前6名给予表彰奖励。

  近年来,德州市德城区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每年举办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教育理念,将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引入教学,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中小学校不断推进校园足球发展,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努力打造校园足球文化特色品牌,已有7所中小学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